close
覺得很累, 心
有想說幹嘛要這樣, 不自覺變成這樣
這樣這樣的提問, 充滿腦袋, 可以不要問我嗎
情緒風呼呼

有點不客氣, 有點收斂起
不想要發出聲音, 壓住聲線的震動
沒有超音波, 沒有科技化產物, 只是原始地蠕動, 音頻都扭曲了
刺激著, 壓抑著
這樣這樣的情緒, 累
想開就好, 這樣就好, 不期待, 沒有情緒
隨便

片段的距離他旁白著我的生活, 搭配著眼前這顆呆滯的眼球,
影像一直冒出, 竊笑著像是精神錯亂的病患
自癒關於自己的那段距離
像是幾百年前那樣遠, 但仍聞的到他的氣味, 說著類似不要忘記我這種語言
只是很累, 疲於奔波選擇, 累積然後生氣
對於那個不存在的我, 倒鉤在不被找到的角落
忘了誰落下的芒刺, 混淆了, 現在只是在做仿同的踏步,
我的腳踢出的不是我的腳

今天的雨, 冷冷的歷史感
那種落下的頻率, 像打在鋁窗邊那些時
我希望腦細胞體積是立方體, 不是圓形
這樣可以轉個面, 不看見
我問過, 以後可以再一起調酒嗎, 他說不行, 我說可以,
後來我說不行, 他說可以
結果是真的不行, 因為這一秒過去了就是歷史,
只是老了會開始記憶, 以前只會狠狠地說, 片刻是史官, 說過的都刻在身上
現在是看著以前驚訝地說, 怎麼不會痛
隱隱混著淋了溼爛的報紙一抹, 飄帶著霉鏽的銳利, 切割著口腔, 分泌唾液防護
因為不想看到

還是也許
不探究複雜的事情, 十八歲以上壓迫腦容量有害健康
哈泥說我太情緒導向, 要用腦, 我有聽, 我會長大
但長大有比較開心的似乎的疑問, 不斷提問
誰都不想被誰忘記, 我卻努力學著
這旅途有點遠, 自己流配, 自己選擇, 不想要選擇, 也是放任的決定
看到但要忘記, 盡量不自私, 功德下的奴隸, 是長大嗎
考慮, 好個群居的賤性

飽個實在, 來瘦一下吧, 殺力的腿好可怕~瘦不拉機~(抖~我也要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