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se fore words show up in the earily morning, again, pull me into the mode

這幾年, 這四個字很困擾我

要怎麼達到這四個字, 或是如何配合, 改變才符合這四個字

每每做一件事都很困擾, 不知所措到底怎麼才稱得上這詞所述的狀況

漸漸沒了自信, 沒了自我, 沒了眼淚, 多了無奈, 多了疲倦

i guess we're just not in the same boat, just not right for each other, easy.

 

新年第一天

對於這樣的現況, 有點沮喪

無力地無法改變

有時候想多了點, 都是對自己的殘忍, 尤其是為別人多想的時候, 更是傷害自己的行為

more selfish is more easy to live

傍晚, 搭上公車, 不知道要去哪, 也沒有地方可以去, 隨便在國父紀念館下了車, 買杯咖啡, 一袋麵包, 慢慢走回家

我想我真的沒有地方去, no connection with the city

背著妞走走停停, 腦袋卻不知道要想什麼

看著街上的人們, 她們的表情

想著我想要做些什麼, 想到以前未完成的夢想,

那些一個人的美好

也變成過去式, 沒有夢想, 沒有生活, 沒有自我的人

走在斑馬線上, 還是會不自覺的望向另外一方, 某個時期養成的壞習慣

其實, 走在路上, 不會有人看, 偏偏我是哪麼在意, 在意著不會在意我的人, 何必

也許某天, 我還可以再有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