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啾寶一起晚餐聚會

照顧之餘, 沒有很多心力可以聊天, 最後就不知道為何了

有點兒空虛啊, 

回家趕快幫洗澡泡奶哄睡, 然後就一個人

只能說啾寶真的是我的密友啊!

有時候看到他的照片 會覺得有自己事業的女人真好, 或是有一份工作的人真好

眼神看得方向好像很遠, 也許只是離我很遠, 其實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但某個地方也很失落

沒有選擇的那種失落 必須全部給予自己 卻好像還是矇矇懂懂 看似好像是應該的稀鬆平常 

但只要他眼睛彎彎的對我笑了 我也流淚著笑了 心裡的太陽

沒有留下美麗的背影 殘像顯影像是放大了許多 我跟著我的小情人去旅行 所以不在意眼光的只有彼此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